-->

Page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在乎

在乎一个人可以很甜
也可以把你的心杀掉
就看你在乎的程度
越是在乎越是伤

哪怕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不爽就是不爽
这个时候
应该把自己真正的情绪给收藏起来?
还是表露出来给对方知道?
前者,自己会很辛苦因为要忍
而对方也会觉得隐藏的人很不坦白
后者,自己完全是让对方知道:“我不爽你!”
而对方可能也会被影响:“为什么你不爽我?不要不爽我啦”

对我来说会比较prefer后者
可是我的人没什么耐心
久了会发mang zhang
我也知道自己会那样
所以干脆闭嘴就算了
免得我想骂人
就算交谈
不会不理
不过只会是“礼貌上”回应
不会想多说两句
干脆不说话了
很累

不舒服这三个字
本来想说的
可是也不想说了
虽然在体验着 

以前我会觉得这样很没有安全感
心里会有个疑问
可是久了
我有另一种想法
这种叫做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