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my interview


10点的appointment
可是因为要找 去monorail的路再加上monorail的慢
我迟到了5分钟
不过幸好都不要紧
填了25分钟的表格
再等20分钟的人
见了HR dept的ms wong 10分钟
又再等了大概10分钟
for 2nd interview
第二次的问题比较critical
有些我都不会答
大概15分钟后完了
他跟我说了一些工作上的资料
工作时间,薪水
我本来以为直接请的了
可是因为最后他又说公司要做一些documentation的东西
所以叫我回去等
本来有信心进去的了
等这个字降低了我的信心

不过他给我的这个位子还有工作description
我觉得我会喜欢
因为我很喜欢算
很希望我可以得到这份工
可是也唯有等咯
我一直在祈祷念经
很希望他今天的5pm之前打电话给我说我可以上班了
一直在念经求御本尊
我也“强逼”他帮我祈祷拿到这份工
哈哈
终于在430pm的时候
电话响了
他们接受我了
我很开心
终于找到工作了
不用当米虫了
哈哈哈哈

可是过后跟朋友和男朋友讲
他们问我多少薪水的时候
我说2000,他们问我有没有bargain
我说没有,他们都说我笨
可是。。。shud i bargain???
我在想
现在好像很多人都还没有找到工
而我这个
滥竽充数
是不是应该感恩呢?
since现在国家的经济每况愈下
因为最低薪金的关系
雇主都不要太多的员工
还一直听说那间公司要裁员几千个呢
而且他说了3个月后回升新
那么我该不该知足呢?
在我的角度来说
公司的大小对我来说我进去只是为了面子
“哇,我进到达公司咧!”
在我的角度来说
只要那件公司培养我
让我学很多东西
福利好
薪金比普通人少一两百块应该不是问题
我会努力做好这份工
因为毕竟听起来他的工作范围
我蛮喜欢的
交通又方便
只是唯一的不方便是
我要走一段路从kl sentral的ktm到monorail
可是我觉得还好,算是方便的了
再算算车费去了我200块。。
嗯。。要好好利用我的薪水才行
不然也是不够咧
明天工作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