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August 20, 2010

相信~付出

不知什么时候,
我不敢相信太多,
可能是因为我怕受到伤害吧!


不知什么时候,
我不敢付出太多,
也可能是因为我怕受到伤害吧!

我总是不太相信人,
因为我知道
人的话只能信一半,
有时候相信一半,
也会嫌太多!
人心深不可测、海水不能斗量!
可是还是有被骗的时候!
悲哀!
被人骗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一次、
两次、
甚至三次,
不管多少次,
只要当你知道被人骗的时候,
鼻子一酸,
楼上的两朵云就会下起雨来了。。。
浮现在脑海里的
会是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它可以这样对我??”

我不敢付出太多,
因为怕被人出卖!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
被人出卖了,
我一定会伤心!!
我很难可以心平静和地说:我没事!
我尝试告诉自己,
一定要做个勇敢的人,
可是,最后还是一样:
我办不到!!!

可能就因此,
有人会说我很虚伪。。。
又或者,
虽然我们相识,
可是你懂我的东西不会太多!!
因为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多么想潇潇洒洒地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能有一天我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