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3岁定80~改变~new life^_^

很多人都说一个人的性格,
如果3岁是那样,
到了八十岁她依然带着那副性格。。。
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
反而,我觉得,人每分每秒都在改变自己!!
以前,我以为我的性格会就这样跟着我到80岁。
其实不然。。。
原来接触的事情多了,
很自然就会想多了,
人也比较成熟了,
领悟到一些道理,
知道如果这样的性格再跟着我的话,
一定会害死我!!
所以我决定改变我自己!!

刚开始的时候,
很多人都会朝我泼冷水,
嘲笑我说想要改变跟了我十多年的性格,
笑话!!!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幸好我没因此被打击了而不去改变我自己。
一段时间后,你看到了我的改变。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我做事情不再缩头缩尾。。。
我把我的本性移开了。。。
接触的人比以前多了,
看的事情比以前透了,
学到的也比以前多了,
学会了怎样在人群中找回自我!
原来,勇敢,能打败一切!

想回过去,
我反而要感谢那些令我跌倒的人,
因为有他们我才知道“长大”是怎么一回事。。。
以前我很执着,
只会转牛角尖,
不敢相信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后来,有个朋友开导了我,
帮我把心里的那个结给松开了。
所以我很感谢那些令我跌倒的人,
没有他们,
也不知道原来我还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在我身边。
我发现,
我不再原地踏步,
我开始跨出了我勇敢的一步。
丽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