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很闲啊~~

人生没有目标真的很闲!!!
我现在在放假,
可是我没有目标,
整天无所事事的,
就快要疯了!!
我没有试过那么闲的。。。
闲到连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也不想做了。。。
我平时最爱就是看戏了。。。
可是,
现在的我,
不知道要干什么好!
戏也不是很想看啊。。。
是不是应该找点什么事情来做
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呢?
我现在还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去找工的话也不会有人要。。。
找什么事情做好呢??
嗯。。。。
伤脑筋!!
我第一次就快闷到发疯了!!
早点睡或许是今天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