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染发

第一次染发
第一次妈妈让我染发
第一次姐姐帮我染发
第一次染发竟然不是brown也不是gold but紫红色
第一次染发,所以什么都跟着instruction...
它说等待40分钟就洗头,
就照做咯~
啊~给妈妈骂哦!!
他说第一次染头发一定要等它干了才能洗头,
可是我跟他说他的是白发染黑发,
不一样的啦~
而且又不早说,
我哪里懂哦~
姐姐帮我洗头,
哎哟, 我看着那些颜色就这样跟着水流走了,
颜色很重哦,
流走了,
会不会搞到我的头发没颜色啊??
姐姐说不会,
因为他听他朋友说,
他朋友染红色3天洗头都弄到整地红色水,
所以我就放心继续洗咯~
结果洗了头后去照镜子,
咦~怎么没有颜色的???
还是整头黑黑的!!
o(︶︿︶)o 唉
给妈妈骂咯,
骂我不听他的话,
这么快就洗头,
说我浪费钱了啦~
再加上也浪费了姐姐帮我染发的心机啦!
哎哟哟~
不用紧,
不要灰心!
时间能证明一切!
再多两个星期看看怎么样。。。。
haiz~ 24号染的,
到了今天它还是很害羞,
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点紫红而已~
心痛了啦。。。
怎么那样啊!!
o(︶︿︶)o 唉,
唯有再等咯。。。
再没颜色的话就算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