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贺年卡


要过年了哟!!
很兴奋!!
房间每天都开新年歌,
嗯,不错,很有新年气氛!!
哈哈。。。
 26号要回家了哟!嘻嘻。。。

今天上课之前,
一个朋友从书包里拿出信封那样的东西给我,
我吓到了!!
是贺年卡!!哈哈。。。
看着那些贺年卡,
想想,我也很久没有收过贺年卡了哟!!
哈哈。。。真的很开心。。
想回过去,
在大学里的这一年里,
我从来没有收过贺年卡
当然,我也从来没有送过给别人。。。
哈哈。。。
有也只是送dedication而已。。。
所以,当我收到贺年卡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惊讶!!哈哈。。。
还记得以前中五的时候,
我很尴尬要送贺年卡给朋友,
那些朋友都是同班的,
我就趁着下课全部人都下去找吃的时候,
把一张张的贺年卡塞进他们的抽屉里。
然后,当他们吃完东西回来,
有些很勤劳的人就会炒抽屉把功课拿出来做!
然后就会很意外地看见多一张东西。
他们就会很惊讶地开来看,
哦,原来是我送的,
哈哈,
然后转身向我道谢咯(因为我坐最后面)!!
哈哈。。。
然后,就有些人是看到人家有,
就看看自己抽屉是否也有意外。。。
哈哈。有些人呢,
就到了放学要收拾东西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抽屉多了一样东西!!
不过我也忘了到底是我只送几个人而已,
还是全班都送,忘了。。。
不过,我记得我真的做过这样的事!!
哈哈。。。想回以前,真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