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皱纹不见了!!

我爱笑~
可是这也是因为有一个朋友发现我有这样的嗜好我才慢慢发现,
哦,原来我真的很爱笑!!哈哈。。。
为什么我那么爱笑呢?
为了掩饰我的尴尬?
还是,
我的笑是发自内心的?
其实两个都有~
也因为我爱笑的关系,
我发现我脸上的法令纹很深,
深到变成皱纹了!!
我很烦恼~
才22岁人就要有皱纹跟随着吗??
我不要!!
可是,
最近又让我发现惊讶的事情!
我那条法令纹的皱纹呢??
去哪了??
哈哈哈。。。。不见了耶!!!
值得高兴吗?
为什么会不见了?
是因为我的保养功夫做得好??
哈哈。。还是。。。
我不再轻易的在脸上摆出笑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