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可怜的膝盖~ ::>_<::


我受伤了!
我的膝盖的受伤了!
可怜的膝盖!
被可恶的马路欺负。。。
是因为?
因为我在想东西所以下马路的时候脚软?
还是,它真的在欺负我??
还有,我可怜的裤子!!
新买的裤子咧!!
竟然跌到破洞了,
我应该侥幸吗?
裤子救了我的膝盖一命!

当我跌倒的时候,
我竟然觉得没什么。。。
朋友问我,有事吗?还好吗?
嗯,还好,okay,没事!!
我真的没事!!
只有一点点痛而已。。。
因为我痛的是我的心,
我心痛我的裤子!
做么我会这样的?
竟然是心痛,不是脚痛哦!
哈哈。。。奇怪!
我在乎物质多过自己的身体吗??
O(︶︿︶)o

还有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
我朋友笑我,
不是因为我跌倒,
是因为他说他预算到
今天身边有个朋友会有血光之灾!!
中了咯!就是我咯!!
衰!!
事情发生后,
他跟我说他今天眼皮一直跳,
觉得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觉得会有血光之灾,
所以他带了dettol消毒水。
唉,我就派上用场了咯。。。
可是用不着。。。
因为我不要消毒,
我只要胶布就好了。。
可是没有人有,
我就买两片胶布粘下去我的伤口咯。
人的第六感真的不能小看。

可怜的膝盖,
暂时不能见人。
唯一侥幸的是,
现在距离过华人新年还有一个星期,
一星期后应该痊愈了吧~
唯一不侥幸的就是,
我可怜的膝盖可能会留疤痕了耶!
讨厌!=P

2 comments:

  1. 以后就要小心点咯。不要再跌到了咯。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你准备dettol的哦。

    ReplyDelete
  2. blek=P
    你不要常常带出去就没人会跌到了!!
    哇咔咔~强词夺理的我!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