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衰咗!

呜呜呜。。。。
衰咗!!
昨天我觉得我很失败,
因为我没有把事情做好!
呜呜。。。
做么我会那么笨的咧??
我找的那么辛苦,
无非就是等他们的一通电话,
可是我竟然笨到静静的听,
如果听到他在说什么的话,
那还不用紧,
可是。。。。
我却听不懂,
他说太快了啦~
而我也没问什么问题!!
啊........................
后来开会才发现,
我做错了!!
为什么当时我不开口问我想要的东西呢??
那是一种机会~
我这个笨蛋竟然把这么好的机会从我手里溜出去了,
啊。。。。。。。。。。。。
我觉得我很失败!!!
为什么当时我不会问他问题呢??
呜呜呜。。。。
想回去,我真的很蠢!!
做么会有那么蠢的人的??
o(︶︿︶)o 唉
不用紧。。。
再接再厉!!
一定还有这种机会的,
如果下次再发生同样事件,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