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你多久没跑步了??

你多久没去跑步了??
当你发现你已经可以一个人去跑步的时候,恭喜你,你长大了!!

还记得以前的我,做什么事情都会怕,怕什么?没什么。。。就是怕paiseh!! 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我以前很想跑步,觉得出一身汗会很爽!可是,我身边没有一个人爱跑步~ 怎么办?没人陪,不跑了咯!就这样,我没做到我想做的事情!就有一次,看到一篇文章说,一个人要成长,就要学会一个人去跑步!其实跑步不需要人陪的~ 我把这些句子给记起来了。。。可能因为这句话,我慢慢地让自己改变,我已经可以自己去跑步了!哈哈。。。很高兴~ 所谓的paiseh,就只要我不介意别人的眼光就行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小小就已经可以自己去跑步了,而我却。。。不过幸好我跨过那个paiseh的隔膜了!!呵呵。。。

今天跟一个朋友去跑步了。。。很久没跑了。。。对上次跑的时候,应该是ko k integrasi~ 好像是十月的时候~ 不太记得了。。。跑了“森林”一圈,嗯,还好,还能跑。。。我跟我朋友说好了,我叫他不要把我离开的视线,别跑太快,不然我发生什么事情也不知道呢!你知道啦,我在“森林”跑步咧。。。很危险的!!哈哈。。。过后到了pusat sukan,要开始跑圈了~ 哎哟,我只跑了两圈,不行了,我的diafragma开始痛了,心脏也有一点疼了,不行了。。。休息下先~ 嗯,休息够了,没事了,我朋友也跑了6圈了,我又再跑两圈。。。嘻嘻。。又不行了。。。停了~ 真的beh tahan 了。。。不过真的很爽!出了一整身的汗。。。哇咔咔。。。
跑步,虽然没有练到什么,可是它可以令我全身血液循环,从脚冲上脑,又从脑冲下去脚。。。感觉热血沸腾!!哈哈。。。

希望有那种恒心继续跑下去吧~ ^0^

我的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跑。。。
可能遇到的不是直路那么简单,
可能我要跑一段崎岖不平的路。
这一段路还没开始跑,
也还没找到一个愿意陪我跑同一条路的人,
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在慢跑着了。。。
可能前面有很多个弯要转,
是90度的弯?
还是270度的弯??
我不晓得~ 
只希望我有勇气去转每一个弯!

2 comments:

  1. 如果你想跑步的话就约我咯。我都能够陪你跑的丫。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应该说是你要跑的时候叫我就对了。。。因为我一定很懒惰去的。。。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