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缘~

不知怎的,
我很相信缘!
缘,
它很玄!
它很神奇!
它很棒!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
不靠什么,
就只靠缘!!
茫茫人海中,
你遇到的人,
不算多吗?
在小贩中心遇见的 aunty uncle,
去买面包看见的老板。
试问有多少个人跟你擦肩而过,
可是又有多少个人真正的聊起来了呢?
老实说,没几个~
我就只是跟她比较“gap”得来~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跟她真的可以无所不谈!
我知道,这叫投缘!
我在中六的时候遇到过一个,
大学暂时来说有两个,
就其实是刚刚认识的,
可是就特别会多话说!
后来我跟他说,
我不是每个人都能聊,
对你我才那么多话聊,
才晓得,
哦,原来他也有同感!
这就是投缘吧!


平时的我呢,
见到陌生人的话,
眼睛望着对方,
可是脑袋是停止转动的!
所以我不懂要说些什么~
可是,
对熟悉的人,
我头脑转得特别快,
所以对熟人我会特别多话说!
可是我又很怕跟别人熟,
因为我怕别人说我自作多情,
所以通常都是,
我会跟人熟,
首先他要先跟我熟!
只要他跟我说话不客气,
我就会也一样对他说话不客气,
对我来说,
这样就算熟了。。。
嘻嘻。。。
所以有些人不客气对我说话,
我也不客气地对他说话,
他就会吓到!
说没想到看我静静的竟然也会那样说话。。。
什么嘛~ 我只不过用你对我的方式对回你而已嘛~
这样的性格我很想改,
我也正努力的改!
可能因为我怕接触陌生人吧,
只要我一感到害怕,
我的脑就会是blank的了~
我知道这样其实不好,
因为这样的话就很难去结交新朋友了!
所以我正在努力中。。。。
再看吧,
谁和我有缘相识,
有缘熟悉彼此~

1 comment:

  1. 是丫。缘分真的很奥也很炫的哦。说出来真的很难相信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