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新学期~

嗯,
新学期又来了!
好期待这个学期的生活哦!
因为我知道一定有所改变!
会更好?
会更忙?
会更惨?
这些都有可能会遇到。
我想要个怎样的新生活呢?
嗯,
一个全新展现自我的生活。。。
希望我能做到。。。
希望我有这个毅力去完成我想完成的事物。。。
明天就要回去森林了,
除了期待,
还有害怕,
害怕什么?
呃,
害怕面对新生活吧~
害怕自己应付不来~
害怕会被人欺负?
呵呵,
这应该不会吧~
不管怎样,
希望我能带着愉快的心情享受新生活吧!!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