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循环的心态!!

昨天成绩出了。我看到fb很多人都很开心。。。
大家都拿到好成绩!!我还没check,我很紧张。。。
因为我有预感我会考不好。
我自己的level到哪里我自己知道~  
所以人家开心不代表我也会开心。

今天又是很早就起来了,
7点多大概8点就起来了。
睡不着~ 因为?紧张吗?
还是因为昨天的事??
不知道
一早起来就坐在电脑面前,
很久了,
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check成绩好呢?
如果好的话,当然会开心+平常心咯;
可是如果不好的话,就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了哟,
毕竟是一大早!
结果,决定了!
check!
出来的很快啊
还没有心理准备咧
死!我不小心看到我的pms了!!
 omg!!! 不过3啊!!
惨了啦~~ 
再一个个科目慢慢去看,
sei lo,竟然拿两个C哇,
难怪被拉倒那么低啦!
唉。。真失败!!
很伤心啊!!呜呜。。。
都怪当初考试前一两天还在煲戏看!!
后悔了咯!!
唉,每次这种心态都在循环
希望这次的2011年我真的有所改变!
不能再这样了!
不然只会成绩更加的差!!
加油2011!!新年新改变!!

就这样,一整天的我,
就带着这种情绪过了一天~ 
我了解到什么是心神恍惚了!
我也会忘记做我平时会做的事情。。。。
原来我是正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