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朋友真的拿来利用的吗??心痛!

朋友真的拿来利用的吗?
我的心很痛!!
感觉上被人利用,
很伤心,很心痛!!
我多久没这种感觉了??
现在,这种感觉又被掀起了!


常常听他口中说她常常跟他说那样的话,
我没有不信,
也没有说完全相信,
只是你说什么,我听什么,
因为我从来没有听过,
你要我相信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我怕会冤枉无辜的人。。。
虽然我知道她很坏,
可是我在想,
她不至于像他说的那么坏吧~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左耳听右耳出~


直到那天。。。。
我终于听到了!
我听到一些很熟悉的对话,
可是不是从他的口中说出,
而是她的口中说出!
我顿时吓到!!
我真的吓到!!
为什么你会对我说那样的话??
你知道我听到很逆耳吗?
我不想再听下去了,
我很想很想挂你电话!!
真的很想!
可是,我忍下了这口气,
我没有那样做~
因为我想到如果我就这样挂了电话的话,
以后别想我跟你是好朋友了,
就连最最最普通的朋友也做不了了!!
其实,你知道为什么我想挂你电话吗?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你跟我说的事情,
叫我帮你做事情,
你的语气是怎样你又知道吗?
你是在威胁我!!
当我听到那些难听的话语的时候,
我的人立刻down了下来,
是立刻!!!
我心想,为什么你会说那种话来威胁我呢?
我应分帮你的吗?
我不帮你你就说那种难听的话!
我从来没有听过你对我说咯,
我只听过你对他说咯,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心痛到~~~~~~~~~~
我的心真的被你hurt到了!
你开心啦!
我也笨笨的勉为其难帮你做事了。。。
你这个朋友我可以不要了!
只懂得利用人的人算上什么朋友?
我就奇怪,
早上七早八早有人那么好死通知我东西,
原来是用来威胁我的!
我顿时恍然大悟!
原来我是有利用价值让人利用的!
你就不能好声好气跟我说吗?
我说有点困难你就立刻发神经了!
开始语无伦次跟我说那些难听的话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受不了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他看到我听了电话后整个脸色都变了,
就说,
我能不能先把我的情绪收藏起来,
不要一不开心,
就写在脸上。。。
我说不能,
我如果那样的话我会憋死掉的!!
哈哈。。。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