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续KEMAN 13

STATION GAME

由于我们营的地方是PLKN,所以我们玩的game大多数都是玩那里的game! 哈,很开心哟~ 因为我本身没有去过PLKN,当然我也没玩过那些game咯。。。以前听那些去过PLKN的朋友说,他们都玩到很开心的哦!真羡慕,因为我没有机会玩。。哈哈。。。这次有机会玩了,当然开心咯!!
这张照片呢,不是我们组的。我们的组可厉害了,我们是两个人手拉手一起走的哟!!
这个照片是其中一关,我们的组可厉害了,我们是两个人手拉手一起走的哟!! 这样就可以保持平衡咯!我们都没掉下去哦。。。这可见的我们是多么团结哟。。。你们看看照片里的其他组,他们是自己过自己的哟。。。想到我们的组是手拉手过关,就很开心,因为我们很有默契很团结!!^^ 
我们要攀墙过去!!
拉!!两个男的在上面拉!!


橙色衣服的就是我啦!!>.< 嘻嘻。。。看。。我们可是很团结一个帮一个攀爬过去哦。。。我们先是上两个男的,然后那两个男的再把下面的我们拉上去,下面的男生让我们下面的人踩着上!!哈哈。。。够man的哟~嘻嘻。。。

这个还好啦~ 一个回家了,所以少一个等于8個。两边各有个轮胎,中间有一条绳子。每个轮胎上站4個,这里的四个人要利用绳子晃过去对面,四个四个对换。没玩过,蛮容易的嘛~不过也要因为有一个组员懂得教才能全部都过关呢~ station站长要挑战我们!问我们能不能3个一起晃过去对面!我们当然可以啦!做到咯!嘻嘻~

蜘蛛洞!我们要从中间的小洞过去哦。。。
这个蜘蛛洞,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是足够一个人横着过。所以又是两个男的先过去对面,然后这边的人先一个个抱起来然后好像运输那样把人运过去。。。哈哈。。。到了最后两个就抓着旁边的绳子跳进洞里到对面去。型!!嘻嘻。。。
准备,跳啊!!
这个说容易不容易。站在一根柱子上,要跳,动到对面上面的那个三角铁! 女的先跳。这两位美女先跳,可是失败了。这是他们的第二次,可是还是一个成功一个失败。哈哈。。我厉害哦。我能动到呢!嘻嘻~ 不过差一点把它抓住。抓住就惨了,因为怕受伤,只要动到就行了。嘻嘻。。我能的哟~
男的去划船了。女的算数学题。
这一关是划船关。几个在湖里划船。我们女生在湖上算数学题,男生在湖里找藏在瓶子里的数学题的答案。哈哈,实际上只有沁慧在算,我和kelly喊答案给男生听,让他们找。哇,沁慧真的很geng咯,她的心算又快又准!!佩服佩服~ 我都不敢插进去“帮忙”算一算,干脆让他算就好了。。。哈哈。。。 男的找答案也找的很辛苦哦。。。因为瓶子东一个西一个,又得划船去捞瓶子,如果不是我们的答案,又得丢回湖里去,挺辛苦的哟!!我本来也想去划一划的,可是一来我不会游泳,那个湖很深,万一我掉下去就惨了。二来我又不想连累我的组哦,我怕因为我要玩划船可是又不会划,我会弄的我的组输哦~ 所以选择没下水了。。。可是after game了过后,安眠药又叫我一起去划,因为我真的很想划!!可是他说他看到食物,饿了,叫我先吃。吃饱了,过去看看,哎哟,收工了啦!!又没得玩咯~T.T 下次吧~

完啦!吃饱饱,也冲得干干净净了,分数也出炉了。哈哈哈哈。。。我们竟然又是最高分的那组!!哈哈。。真的很高兴耶!!果然是“神龙教”:神龙一出吓死你!!!哇啦啦。。。

才华洋溢

每组给了一个title.我们要把那个title演出来。我们的title是“samsung pen”。是一个创意新的产品。我们要把我们的产品介绍让别人知道。这个环节我就无用武之地了。我不是很会演戏嘛~ 刚开始大家都没有什么idea, 可是安眠药、教主、和seng leong比较有主意。主意都是由他们说的。我们只有15分钟讨论,我们要争取时间!!有了idea我们就赶着演习了,idea也不错嘛~ 说,一支笔能令一个人有无限的imagination!! 教主是主角,嘻嘻,蛮会演的嘛~ 我们的剧本是说,一个人很闷在家,就用了一用那支笔,怎知可以变出电视机,可是每个节目都不ngam, 就一直按一直按,安眠药当“电视机”,到最后“电视机”被按得不耐烦了!!劈炮唔捞啊!! 教主吓到,又拿起笔来,打了个电话,约朋友在广场见面。要出去总得要有交通吧~ 把笔丢在地上,“交通”出来咯。。。哎呀,第一次“imagine”错了,竟然变到马出来。呵呵,kelly扮的马声还挺像的嘛。。。哈哈。。。嗯,第二次才对,变出辆车来了!bu bu bu~ 到了广场咯,哎哟,电话响了,在哪???原来在笔那里!哎哟,顺利这个朋友爽约,临时有事来不到。怎么办,也出来了,没理由又回家吧~ 嗯~ 想想。。。不如变个美女出来陪陪我吧!按一按笔,登登登。。。一个seng leong “ah gua”变了出来,哎哟哟~~ 变错了啦!!再按一按。。。嗯,这次对了,美女变出来了咯。。。仲打孖上添!!呜。。。我是其中一个。。。好紧张哦。。。哈哈。。。我可是第一次演“姣婆”哟!!我不会演啦!而且我本身都不是!不过我也尽力了。。。不过在台上的时间真的过到很快!好像才一下子罢了,就全部都走出来一起鞠躬!opps~ finish... 出场一下子就完咯。 嘻嘻。。。还被拍到照呢!虽然拍不到我的样子,可是那个显然是我来的! 拍到教主很怕我似的~ 唔~ 还我看到那张照片都受不了。。看不下去了啦。。。呵呵。。。
opps!冇眼睇啊~
可是分数出来了,我们竟然又是最高分!!哈哈。。。。真的很高兴啦!!kelly感动到哭了哟~
感性的美人儿!嘻嘻。。。辅导员说,可能因为我们做得很有戏剧性,演技也不错,而且有连续性的呢!因为我们看到有一些组别,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断断续续的,有些人明白,有些人不明白。我们的神龙教就不一样咯。。。嘻嘻。。。

分数
看到分数吗??隐隐约约啦~嘻嘻每一个环节的分数加了起来,yuhu,我们的神龙教可是最高分哟!!哈哈。。很高兴啦!!我们的分数为3606哦。。。嘻嘻。。。我告诉我自己,咦,4个数目窝,去买万字先!嘻嘻。。。











拿奖咯!
我们拿奖咯!有两样东西,还蛮重的!我们大家都在猜到底会是什么东西那么重??我们猜,会不会是一些关于政治、马华马青的书籍呢??不是吧~ 
礼物开咯。。。ceh~ 原来两包都是零食来的!重是因为有两支大汽水!炸到!==" 
安眠药把它们给派了,他拿麦说叫每个组长上前来拿一包回去分,我们的礼物,大家一起享受!嗯,不错,一起分享。呜呜。。。。可是我却什么也没得到哦。。。过分!不用紧啦,吃少一点,当作减肥咯。。。嘻嘻。。。可是我看到椅子上有哦,我偷偷拿一包开来吃。。。嘻嘻。。大家都陆陆续续上巴士咯。。。我看着炎峯要走了,手上拿着一支PEPSI,我就开玩笑跟他说他拿不回的啦,太重了,不如我帮他喝掉咯!再加上我很可怜,自己组拿第一,身为组员的我竟然什么也没有拿到!他也很有风度地给了我,哈哈,我也不客气地拿了。。嘻嘻。。我也有战利品哟!!

PARLIMEN
有正反两方,我的组两方都不是,我的组是中立派!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哟!!他们都“争吵”得很激烈,可是我好像事不关己,不关我的事。我并没有关心一下他们在“吵”什么。。嘻嘻。。。因为~我又云游了。。。 所以我对这环节没什么印象。。。嘻嘻


结束咯
很快的,3天就这样过了哟~ 刚开始来的时候,很怕也很讨厌,也很彷徨因为是被“骗”来的。。。哈哈。。。可是,现在3天过了,每个环节我都觉得过得很充实!嗯,我一点也不后悔来keman哦!!反而,如果我不来的话就真的会后悔哟~ 因为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以往的kem我只觉得我在玩,enjoy的进营~ 可是这个KEMAN真的很不同!看得出这里的每一个工委和筹委都很用心!!他们都用了很多心血在这个营里。真的很感激他们!感激他们找到一个这么棒的营地!风凉水冷!下午三四点了,可是却没觉得热。。嘻嘻。。真好。。我觉得他们看到我们能从中学到东西,他们也应该会很高兴,因为他们办的营成功了哟!虽然还是有一点瑕疵,可是算不错了!!希望KEMAN14 会更好! 我觉得唯一的瑕疵就是,根本没唱过所谓的“营歌”。
大家都在收拾东西回家咯。要离开这舒适的营地咯~

UUM同学。他们彼此都认识,可是我不认识他们=P

搭巴士咯。。。走咯。。回家咯~



拿督魏家祥也来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