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呜~ 我的胃

惨了啦~
我的胃给我弄坏了啦!!
慢爵、快饱、快饿!!
刚才两点多的时候才吃了,
还吃了很多一下呢!
怎么现在这么快就饿了呢??
我又没做运动,
怎么消化得那么快啊?!
o(︶︿︶)o 唉
又要吃饭哦!!
闲~
我最近吃饭,
为的只是要填饱肚子而已。
以前我吃东西,
是因为要享受食物的美味!!
怎么现在变得差距那么大了呢??
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