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充实的一天(desaru+fun fair+ikan bakar)

昨天陪姐姐回新山,帮他驾车。
今天她的学校没有上课,姐夫也放假,我们三个今天仨人行咯。。嘻嘻...

姐姐一大早起来就在准备食物!
昨天去giant走了一趟回来,
买了些吃的。
我起来时,
薯条炸好了,
菜也洗好了,
在炒着米粉。
我去帮一帮忙咯。
然后吃早餐!
面包夹肉干哦!!
丰富咧。。。(对我来说)
还准备了,
肉干配青瓜。
姐姐说,两口肉干,一口青瓜,是绝配!!
哈哈…………
十一点多,出发去desaru lu~~
一路上我都在睡觉。。。头晕哦。。。
姐姐就一路上都在吃。。。哈哈
走错路le,两点才算正正出发。
到那里好像是三点多了。。。
哇,好晒啊!!
博命搽防晒油!!
直接下水咯!!>,<
哇,我要投进海的怀抱了哟!!
海浪声真好听!
好久没喝过“盐水”了咯。。。嘻嘻
果真,一下水,还不习惯海浪冲来,
就喝了一口海水!
真是的!
眼睛进到海水很不舒服哦~~
我的手~有伤痕,
遇到海水!!
哇佬!!要我的命咯!!
很刺激。。。
其实,去海边,
我也只会浸海水,
没什么特别。。
因为我又不会游泳,
就只能玩水玩沙咯。。
哈哈,真好玩,我一直向我姐丢沙!!
趁他不注意又丢。。。哈哈
海水很清澈。
浅海水的沙都是白色或黄色的,
在走深一些,
沙的颜色就会越来越深,
甚至会是黑色!
我潜水下去捉了一把沙上来,
是黑色的!
很像外面买的那种海泥。
哈,你懂我要做什么吗??
我竟然把它敷在脸上,
当面没!
嘻嘻,待几分钟后,
开始干了,我有潜水下去把脸给洗干净!
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是比较滑了!哈哈
玩完过后,
本来是坐在草席野餐的,
可是洗好澡了,
免得再弄肮脏咯,坐着石头吃米粉。。。
然后我们去拍照。。。
一路去desaru的时候,
经过看到有一个蛮大型的fun fair...
我们第二站就是那里了!!
什么地方我不知道。。。嘻嘻
找了parking,
就走过去咯。
竟然要入场卷!!
RM4 per person....
so expensive oo>.<
but still got many people get inside....
never mind lo...
进到去,token另算!!
每个游戏都要token才能玩的。。。
1 token=RM2
walao!!
minimum token=3 token
WALAO!!
反正进到去了,不玩也浪费!!
就把本来预算去吃海鲜的钱花在这里吧~~
去做摩天轮,然后玩了一个很刺激的游戏。
还以为ok ok不怕不怕,
怎知~~
不敢了啦!!
我玩360度转的"top gun"...
它会先晃一晃我,
然后把我转上去!
我的头是向下的,
整个屁股根本不能动到椅子,
还在上面停留了似乎几分钟!!
脑充血了啦!!
吓死我了,喊到我声音都嘶哑了。。。
其实在上面停留的时间应该只不过只有0.01秒,
可是我就觉得停留了几分钟!!
一下来,披头散发的!!
哈哈,姐姐脸青青的~
我怕得快,真定得也快!
幸好还没吓到脚软。。。哈哈
有惊无险~不敢了啦。。。


好像有点饿了。。。
姐夫带我们去吃烧鱼。
要找的那档没有开,
就随便吃一档咯。
叫了sotong n 魔鬼鱼。。
一盘饭。。。
两杯甘蔗水,一大一小,
他的“大”真的很大杯咯!
可惜没有拍到下来。。
差不多有16、17cm高的杯。。
砍人的咯!!
两杯水RM7.50!!
真是的。。。
吃完了就回家咯。。。

充实的一天,就是这么过的lak!!
也玩得蛮开心的。。。嘻嘻
大家也累了,回来冲个凉就睡了。。
只有我,还在这里写blog。。。
终于写完咯,可以睡觉去了!!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