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这个词是从一首歌学来的
SHE “恋人未满”
我以前不懂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直到
我真正体会
我才能够了解其中的意思
因为我现在跟一个男生朋友就是这种关系

很奇怪
我认识的那些男生
或者说有好感的
都是一些有女朋友的男生
O(︶︿︶)o
就那么可怜的命水吗?
而且看得出他们情侣关系很密切
可以说是:打风都打不掉
而我也很清楚这一点
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底线
再怎么喜欢也不可以做第三者
虽然没有喜欢啦
哈哈

这个朋友呢
从上个学期开始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多
这个学期更不用说
完全就是看到他就会看到我
相反,看到我也应该会看到他
哈哈
没什么
因为我们的课程表完全一样啊
除了一科,其他全部一样
再加上
他下了绝心
不参之前那两个不把他当朋友的朋友了
所以我门更加频密地“在一起”了
因此
很多人误会了
误会我们是一对
其实我介意
因为那并不是事实
每次朋友一看到就会有一个眼神
那个眼神告诉我:还不认?都在一起了!
哎哟
冤枉!一起上课吃饭就是拍拖吗?
没有咯
就真的只有一起上课吃饭而已
真的没有其他的了
只要朋友一看到我就会问我
:你男朋友啊?
哈,我第一句就回答说他有女朋友的了
他女朋友不是我
答到我都累了
误会就误会吧
因为今天我给你的答案是:我们只是好朋友
隔天你又看到我们在一起
我很难解释
我们的关系就是那种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难道一男一女就不能只是单纯的朋友吗?
一定会超越朋友的那条线吗?
 唉。。。。

不是每次会碰面的朋友都误会
我真怕他的女朋友也会误会
因为有时候听到他跟他女朋友的对话
应该是他女朋友问他在做什么
然后他就回答说在吃饭
接下来一定会问的问题就是:
跟谁吃哦?
他的答案是:朋友咯!
朋友哦。。。。
然后再猜一猜他女朋友下一句问什么
应该会问:男的女的?
他又在回答说:朋友咯!
Alamak…. Is it a good answer??
可能吧
因为一般的女生来说
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每天跟同一个女生吃饭
一定会胡思乱想的
他不选择坦白,也不选择说谎
他选择了隐瞒
也算是个好的选择吧
至少不会弄得满城风雨
因为我们真的是清白的
我们一直都是以礼相待
不过就有时候给我骂一下酱咯
(*^__^*) 嘻嘻

有些朋友信我真的不是他女朋友
然后就会问我
那,会不会迟早的事情?
我也摇头说不会
因为他很爱他的女朋友
再说
就算不爱了也不会选择分手的人来的
所以我很坚决地说不会
朋友又继续问:
那,你不怕破坏你的市场吗?
我嗤笑了一下
这里??这里没有我的市场咯
没有我要的,也应该没有人家要的
所以我到现在不介意跟这个朋友维持这种关系
继续让别人误会下去
再解释下去,别人也只会觉得我在掩饰
算了。。不解释了
有时候很累,真的很想认掉就算了
可是,不可以!!!
那不是违背了我的原则吗?
我都不是!为什么我要认?
打死我都不会认!
哈哈
很多人就是那么地肤浅
觉得一男一女就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我们close就不能吗?
也有其他很close的男女可是又不是情侣啊
只能说:你们羡慕不来的啦!!
哇咔咔
你们继续羡慕我们的好吧
也只能这样想

两个都有女朋友的了
可是一个跟我玩到很颠
另一个就是比较在另一方面跟我玩
老实说两个都有好感
可是有好感不代表喜欢哦
做朋友没有好感的话怎么维持啊?
只是这两个好感比较多
就是说
我比较喜欢跟这两个朋友一起
比较能做回我自己
在一个不熟悉的环境里
我觉得要做回自己是很难的事情
这两个人给我感觉做回自己
有一种安全感
就是这种感觉我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所以外人看起来就会有个问号
哇,他们很熟哦?做么会酱熟的?
我没能解释
也不需要解释
因为我的朋友不多
所以我很珍惜这两个友达以上的朋友
我不贪心
也不长远
只希望接下来的这些大学生涯能与他们快乐地过下去
说实在的,时间还剩不多而已
努力滴制造美好、开心的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