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回家的第一天


又放假咯
嘻嘻
两个星期
千辛万苦
转了四轮巴士、一轮摩托
才真正到达家里
几累一下
肚子又饿、又眼睡
12个钟
准准用了12个钟头才回到舒服的家
嘻嘻
930pm出房门
930am才到家门
跟妈妈说肚子好饿
去打包了一包nasi lemak
嗯,好吃!!很饱!!嘻嘻
一回到家
妈咪就跟我说
雪柜里有留一包水翁给我
外面还留有几粒红毛丹给我
又问我要不要喝猫须草
O(_)o 哈哈

感动咯
妈咪还叫我快点去睡觉啦
每次回家的第一天
妈咪都对我特别的好
第二天的话就嗯。。开始骂我了
因为我没有做家务
哈哈。。欠扁!!
妈咪知道我喜欢吃水果
红毛丹也很爱吃
所以前几天姐姐回家採红毛丹
妈咪特地叫他不要采完
留几粒给我
嘻嘻。。。
妈咪真好
虽然不多
真的只有两粒
哈哈。。
不过那份心意就足够了!!
=)
看看这个月妈咪怎样生活
嗯。。门锁得更多层了
防护意识加强了
嗯,可能因为一个人在家而缺少安全感吧
因为那个铁门一直以来都不会锁上的
很好,妈咪有这样的意识
我也比较安心一点
毕竟妈咪现在每天都是一个人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