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我的桃花运就是那么烂吗?



我以前不信我有桃花
因为那时的我是个
完全没有自信心的人
认识人也不多
不敢开口跟人家讲话
现在总算正常一点了
哈哈
只是总觉得
那些“ngam 倾” 的都已经有伴了
我就是那么衰
只能做隐形的第三者吗?
只能说timing不对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所以
有多少个人真正能做到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很少。。。。
就算遇到了
可能也因为不珍惜而分开
我就是桃花那么烂
如果是灿烂就好咯
我不要烂的
o(︶︿︶)o 唉
有时候只能对自己说

不错啦
多个红颜知己酱咯
有时候会很自私
会想
呃,他们会不会散列
那么我就有机会了
哈哈
可是
另一方面又想到
他们很稳固的哦
风吹雨打也吹不倒的哦
难得有那么重情重义的男生
嗯,
祝福你们!!
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