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友情,你就这么脆落吗?



“非死不可”常常换新的页面
现在可以看回以前跟谁聊过什么
刚才不懂做么
看到一个人以前跟我的聊天
就按进去看看咯
看看我以前跟他聊过什么
呃。。。
这个人呢
以前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现在??
什么都不是
就算擦肩而过
也不过如此而已
有一段时间曾经视为仇人
可是
现在终于可以正常一些
变成了陌路人
曾经的我跟他是多么的好
大家互相关心
互相谈心事
这些都是我刚刚看会哪些信息才猛然想起
原来我曾经跟他们那么好
因为时间的关系
再加上他们的所作所为
搞得我把这些曾经通通遗忘了
友情就那么脆落吗?
其实两个都是因为误会而变成仇人
当然
不只是误会
是误会再加上他们的性格
才演变成今天这种局面的
想当初
其实刚认识他们的时候就知道他们的这种性格和脾气
只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以为我可以忍
我以为我可以应付得来
我以为一年多的友情可以很稳固了
这全都是我以为
结果
我还是火山爆发了
我不能忍了
不过我只在后面发牢骚
在前面给脸色看
我是个有教养的人
我不会跟他们吵架
跟他们吵只会气死我自己
因为野蛮是他们的强项

事到如今
我反而庆幸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
只不过刚才看到以前所做过的事情
觉得有所感触
觉得真的太儿戏了
我可能也有问题
可是答问题肯定处在他们身上
哈哈
有够自信的!
朋友可以是永远的
也可以使一瞬间的
只是可惜的是
我现在看也不想看到他们的脸孔
甚至不想看到他们的存在
在大学里
他们真的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