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一个“没钱”的朋友


上网聊天众所周知是免费的
尤其是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
房间或者课室能上网的地方
就会maximize utility
不会浪费能上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的宿舍房间
有时候能上网,很快
有时候根本连不到线
又或者有时候连到线
可是完全上不到
尤其是facebook
明明在线上
可是很多时候都会显示offline
这就是线的问题

有一段时间
我房间根本上不到线
那段期间
我一直有跟一个朋友闲聊
这个朋友呢
说他穷,嗯,应该几符合穷的条件吧
哈哈
没有啦
也可以说他只把钱花在应该花的地方
因为钱的数额真的有限
所以sms对他来说很贵
即使是一封而已
也即使一封只花一分钱
可是对他来说还是很贵
我觉得他很好笑咯

就有一天
电话响了(我的电话极少会响的)
哇,稀客!!
孤寒佬打电话给我哦
什么事情咯?
很重要的事情吗?
我心里想
当然第一句就问他什么事咯
因为不想浪费他的电话费 >.<
直接进入正题
哈哈
想不到竟然打来说废话哦
真的万万想不到咯
呵呵
我不懂他是过了两块钱所以打给我
还是特地打给我(过了两块钱就free call 了)
讲讲下他问我做么没有上网
我就说有咯
明明我就有上网
他一听到我有在上网
立刻挂线了
他说网上聊
呵呵
我真的是不懂该说什么
只能说他很可爱一下咯
哈哈o(_)o
每次想到这件事情嘴角都会向上扬一下
只是搞不懂他这种人
认为sms都很贵的人
为什么会打电话的?!
打电话30秒可以send 九封信息咧
sms不是更划算吗??
不懂他怎么算的咯
哈哈
不过现在想回去
以他的性格
应该是free call了咯
不可能特地花钱跟我聊废话
哈哈
说他孤寒又不是的哦
有时候叫他帮忙买一些东西
他不要收我的钱的哦
当然,只有一样东西啦
几块钱的东西
他不收的哦
那样东西他又没有用到
又不收钱哦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
又有时候想要请我吃东西哦
如果是平常人说要请我吃的话
我立刻say YES!!!
可是他哦,有点保留
因为他常常说没钱
也看得出来
哈哈
所以我不会要他请吃
虽然也只是几块钱啦
不吃也只是我自己吃亏
哈哈,可是我不占人家的便宜的哦
(*^__^*) 嘻嘻
奇怪的咯
这些小钱几块钱他就好象无所谓哦
有时候叫他出去吃个东西啊
用不超过rm50的晚餐
他不会出去的咯
可能几十块是钱
几块钱不是钱
几块钱不怎么看到
哈哈
我的人爱唱反调
越爱请我吃东西的人
我越不要他请
相反
越不想请我吃东西的人
我越想“屈”他请吃
娃哈哈
好坏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