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同学找我聊天

这个朋友
严格来说不熟
只是以前的中学同学
可是那天我跟他聊了很久
他找我
他竟然叫我小潘潘
我吓了一跳
他有来看我的这个部落格吗?
不是吧~
哈哈
问他做么会那样叫我
他说我姓潘
都是那样叫的啦
哈哈
就像那个小彬彬那样
一样道理
可是他刚开始答我的时候
让我感觉他好像在哪里知道我叫那个名字似的
后来我问是不是看我的部落格懂的
他反问我,我有些部落格吗?
opps
难道他真的随便叫的??
可是我的部落格有melaka的人在看哦
这个朋友又在melaka哦
怎么啦?
明明在看怎么不认???
哈哈
一场误会
直到刚才我才知道
这个朋友说的是真话
她真的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他还一直跟我拿link我死都不给
哈哈
因为我以为他在玩我
原来一直melaka位置的都是我自己
网站搞错我的位置了
把我应该在NS的我放在melaka了
嘻嘻
这个朋友找我聊心事
我也傻傻跟他讲了>o<
笨蛋!!
可以不要那么容易告诉人家东西吗??
哎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