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耳朵有虫虫



可怕咯!!
竟然在我的耳朵听到有虫在蠕动的声音哦。。
想起都geli...


事发在半夜里
我一点多睡
可是四点半醒了
就是被这种虫的蠕动声“吵醒”了
真的很恐怖
都不懂是我怕到睡不着还是被它吵到我睡不着


就在我醒来后的一分钟
妈妈也醒了
还骂我那么夜还不睡
我就很无辜的跟妈妈说我比你早醒一分钟而已
我耳朵里面好像有虫!!
我被虫虫吵醒了!!
妈妈听了就给我的耳朵滴了几滴蜂胶
我就带着这几滴蜂胶如梦咯
侧着睡,不要把它弄泻出来了
说也奇怪
好像没听到声音了耶


可是还是不怎么睡得着
脑一直在想东东
很怕
会不会是redang玩回来惹到虫虫进耳朵?
那我要怎么办??
要去看中医还是西医??
可是我要回kedah hospital duty 了哦
没什么时间了
我要看耳科专科吗?
还是用传统方法用什么烟把它熏出来??
该怎样??
还是再看看怎样先??
那条虫会大条吗??
大条的话怎么办??
我很怕。。。。
真的很怕。。。。
就这样想着想着睡着了
可是我告诉了我的潜意识要侧睡
所以一直保持姿势
如果是平时的我的话
一定翻来覆去的


很可怕
很恐怖
后来想深一层
会不会是所谓的耳鸣呢??
过后就上网找资料
好像是哦
可是要吃药才可以恢复正常哦
还说可能是因为太紧张心理产生的一种声音
又说什么听太大的声音会这样,太多噪音了
还有就是很强调的说
耳鸣是一种症状不是疾病
会不会是耳鸣?
还是真的有虫??
咦!!很怕!!
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很geli....
我不想再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