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August 22, 2011

这个八月



这个八月过得好快哦
虽然是个没工作的月份
可是真的还算蛮快的
月头帮姐姐看萱萱
月中去玩几天
月尾要走了
还有几天就要到了
这么快就要回去做义工了
很期待
也很不想去
因为去做义工回来马上就要开学了
倒数一下
还有三天
紧张、期待、害怕
接下来的七天我将会遇到什么呢?
我很怕
血淋淋的伤口?
断手断脚?
被插出来的骨头?
还有什么呢?
我将会遇到这些画面
也很怕遇到这些画面
虽然我不是一个看到血就会晕的人
可是毕竟血这种东西我很少见到
因为一旦见到了也不会有什么好事情发生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七天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我也可能因此改变了
变成什么样我就不得晓知了
阿弥陀佛
只能求神拜佛
在接下来的这个星期里
我还好好的活着
希望没有什么突发事件
毕竟华人七月还没过完
我还是会很怕
各方面的怕!!
我那组有个有经验的人
希望他会给我们“镇静剂”让我没有那么害怕吧
说一些在那里要顾忌的事情
初来报到,我肯定会碰钉子的
这就是我


再想想
做工的钱也不够用了
不过幸好我有去充实一下自己的假期
赚一点点的小外快
才能去玩去买东西去养自己
哈哈
所剩无几咯
要省点用咯
不可以再去逛街了
不然又会忍不住手了
哈哈
几时变成了购物狂呢??
要快点找个“水鱼”来养我才行。。。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