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August 5, 2011

封锁


发现自己有个坏习惯
很喜欢封锁自己
惨了
得了自闭症。。。XD
还没真正踏出社会
只是一只脚踏出去而已
已经感觉到以前所懂的
社会是多么的现实
所以很容易想象以后真的在社会了就更恐怖了
根本没有所谓的友情
只有互惠互利
大家面对的只是为了以后好相见
为了以后给自己一条活路
这个道理我懂
所以是不是更加应该珍惜以前中学认识的朋友呢?
大家都上了大学
假期是一样的
所以一旦有假期见面就方便了
可是不知怎么的
我总有一个想法就是
我其实跟它们不是很熟
也不是很多话聊
所以一直为自己找借口不去聚会
其实我不是怕见到他们
只是我很怕见到一个场面
就是冷场!
就因为大家都已经生活在不同的圈子里
话题也不同了
所以常常冷场
很极端的讲一讲
大家在不同生活圈子了
经历的事情变多了
不是应该更多话聊吗?
可是,另一方面也可以说
经历事情多了
共同话题少了
每次都是几个为了撑场而不断继续找话题
而有些呢
很坚持的沉默
怕死一开口就掉金
我应该做哪种人?
沉默?
不断找话题?
o(︶︿︶)o 唉
所以有时候我的心真的很不想出去
可是又想到
嗯,今天是同学生日哦。。。
应该去吧
因为相反的
如果我生日的话
我也希望他们会为我庆祝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已经渴望多年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