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August 8, 2011

身体里的热液体

身体唯一可以留出来但却不伤害到你的液体
就是———泪
昨晚我又流了半个小时的泪
不为了什么
就简单的因为看着一部戏
而那部戏我觉得很感动
眼泪也不禁一直不断的流了
想不到一流就跟着戏的情节流了半个钟
这部戏我没想过我会看
只是很无聊在找戏看
开了才发现原来是一部泰国电影
说两个人都各自暗恋对方
可是很不幸在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向男孩表白的时候
男孩已经跟另一个女生谈恋爱一星期了
女孩不知道原来男孩也一直暗恋她
不知道为什么男孩不要开口
九年后
大家都成为了知名度的权威
在电视节目上再次见面
男孩对女孩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告诉女孩当年女孩暗恋他“偷”走的那粒纽扣不是他的
女孩扯笑了一下
女孩也问了男孩第一句话
也是一直以来很想知道的一件事
“你。。你结婚了吗?”
男孩答道:我在等人。。。
这部戏的名:初恋这件小事。。。


第二天起来
还我的眼睛肿肿的
不过幸好不用见人
不然就羞羞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