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我跟一个小动物


我一个人住
我很自在,很开心
可是就有个小动物可能怕我不甘寂寞
主动过来我的房间陪我
我不晓得他是谁
也不懂他有几大
直到昨晚我知道是什么小动物了
是老鼠!!
每次放工回到房间
房间一定有被翻找过的痕迹
昨晚还发傻
像hamster那样
玩我的厕纸
弄得整个角落铺满了厕纸
我应该庆幸吗?
因为他只玩我的厕纸
>.<
后来才知道
不是没有洞让他进来
而是才发现有个很大的洞并没有封好
让这小动物有机可趁

昨天晚上
他不舒服
本来说好只是来我那里一会儿的
结果就帮我封洞封了一个小时多
因为我不要跟老鼠一起住!
>.<
每天都会提心吊胆不懂房间什么东西被咬烂了
麦片、衣服、厕纸、milo、earphone
哇,原来算下算下,也蛮多的
不过现在封了希望他不要在进来了
我不是很喜欢你哦
呜。。。。不行了啦
虽然包租婆“很好”在某方面
可是其实。。。那间家真的很肮脏!!
有时候还要跟蟑螂一起冲凉,还不只一只哦!!
呜。。。。。
要远离这些小动物
唯有搬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