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感动~选择

明天是决定下学期的幸福了,
几天休息、几天上课,
就得看明天了。。。
我有点不想跟同样的朋友全部同班~
可是如果不同班,
又会怕孤独一人~
同一般有时候会很辛苦,
尤其是要做功课的时候。
所谓,
相处久了,
就会有问题。
除非,
每人都拥有宽容的心。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听到一些东西,很感动。。。
原来,我也有被人舍不得的时候。。
竟然会听到,
朋友说,
如果我跟他们不同班的话,
会有点不舍得我。。。。
还说,
本来打算以后结婚叫我做他姐妹。。
可是又怕,
以后因为不同班而不是很熟了。。。
会觉得有点可惜。。。
以后可能见到面,
不会再有话说,
只会小小点点头的那种~~
可是,
你们可以对我正常一点吗??
你们的那种忽冷忽热的态度,
虽说习惯了,
可是也不是说很喜欢~
有时候会想,
为什么你们对我就不能像普通人那样呢?
是否因为你们互相有着依靠,
就不用顾虑别人的感受?
有时候真的很辛苦!!
活到透不过气来!!
因此才会想要换班。。
不过,
我最后还是决定了,
同班就同班吧。。。
认识也许是一种缘分。。。
只要我被人看待的态度正常就好了。。。
我也是人、我也有脾气!!
我真的不会后悔吗??
我怕会有那么的一天~

2 comments:

  1. 你的缘分可有包括我在内吗??我可是很期待跟你们一起上课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还没那的课你拿了,你拿了的我们又还没拿。。。都不一样。。。随缘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