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罪恶感

惨了,又在胡思乱想了。。。
有一种罪恶感。。。
看着那种情景,听着听着~
突然。“出卖”这两个字浮现在我脑海里。。。。
好像有人被人出卖了。
虽然那个人不是我,
可是我是间接性害到人家被出卖!!
罪恶感~
心里好不舒服哦。。。
虽然不是听到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可是也觉得我大概已经动来龙去脉了。
只能怪我自己笨。。。。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笨?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我自己抓去打靶就好了。。。
不要在这世上丢人现眼、
害人害己。。。
怎么办?
好难受哦。。。
读不了书了啦。。
不进脑。。。
明天还有quiz 呢。。。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像害了人了。。。
一声不响地我走了。。。
真怕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就变成了最富祸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