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在家真好\(^o^)/\(^o^)/\(^o^)/\(^o^)/

呵呵,
在家真好!!\(^o^)/\(^o^)/
整个study week 两个星期在姐那里给他order,
一个星期在妈妈家里,
呜呜。。。。
可是却没读到书。。。。
我的ekonometrik怎么办咧??
o(︶︿︶)o 唉
可是在家很爽哦,
虽然真的只是呆在家,
什么地方也没去。。。
在家没什么做,
上上网,做做家务,翻翻书~
唉,本来明天约了人的,可是被人放飞机哦,
还好啦,不是很伤心,
因为我知道他放飞机的原因。。。。呵呵
因为他进到了梦寐以求的师训,
很多事情等着他去办呢。。。。
呵呵。。。真替他高兴。。。
因为我班(中午)女生都进到了大学、学院,
就唯独他做领教。。。。
现在终于得偿所愿咯。。。呵呵
两星期在姐姐家,
哎哟,真的服侍他哦。。。。
哥也搬去住了。。。。
哥和姐夫很夜才回家,
回到来才吃晚餐。。。
姐姐以前是七八点要吃的时候煮好等姐夫回来吃的。
我去姐姐家后,
姐夫和哥哥都吃热菜哦。。。。
我回家后,
哥哥想念我咯。。。
因为他没有热菜吃了。。。呵呵
才吃热菜那么一个星期,
竟然跟妈妈说他肥了哦。。。
证明我煮的菜很。。。??
所以没什么读到书咯。。。呵呵
希望回到去能读书吧。。。嘻嘻

2 comments:

  1. 你讲的那个放你飞机的人是谁? 美琪啊?? 她进到师训料?

    ReplyDelete
  2. 嘻嘻。。。是咯!!!星期日开学咯。。。我来帮他宣传吧。。。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