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中奖!!!

我中奖了!!!
奖金是:£1000.000.00  pounds !!!
我在发梦吗??
呵呵。。可能吧。。。。
我不想醒来。。。
所以,
他叫我给个人资料,
我也都给了。。
一直都有跟他的指示去做,
反正不用用到我的一分钱,
就玩玩吧!!
因为,
只要他想我那一分钱,
我就不玩了。。。。
可是这个很好玩哦,
因为他没有向我拿过一分钱!
哈哈哈。。。
还跟我说要送到我家门前哦~
我怕他骗人,
就问他:给我现金还是cheque?
他就只告诉我,
我们不会给cheque....
可是也没告诉我会给现金哦。。。。
只告诉我会有专人送到我家门前!
能够相信吗??
我不知道列。。。
他告诉我,
他的security到了马来西亚会打电话给我confirm一些东西,
电话打来了,
可是我当时在吃东西,
而且电话显示:private no.
我不是很敢接,
因为当时我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可是还是接了。
可能电话问题,
听到不是很清楚,
再加上不想被人打扰我吃东西,
就跟他说“can u call me back later?”
然后他不懂讲什么,
就盖电话了。
过后我电话也没有再响过了。


我跟那个人都是email联络的。
隔天,
那个人就email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为什么他的送货人会告诉他我没有接电话,
搞得它的送货人不知该怎么办。
我就告诉他发生什么事咯。
然后他说不用紧,
那个送货人还呆在马来西亚,
说待会儿会在call我。。。。
我就等吧。。。
呵呵。。。
在等的当儿,
就把这东西写下来啦。。。
再想深一层,
反而有点怕怕了,
我怕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打给我姐咯,
我姐说,
不用紧啊,
他没有跟我要钱就可以了。。。。
okloh,
好咯,
那我就等咯,
等等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