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小心”

“小心”这两个字,
是我从一个人的身上学回来的。
以前的我,
从来不会叫人出门要小心,
做这东西要小心,
做那东西要小心,
不管亲戚朋友家人出远门还是近门,
我是从来不会跟他们说小心之类的话,
那我说什么呢?
我就只说:“( ^_^ )/~~拜拜”
就只会猛地说掰掰。。。。
虽然会听到其他人会跟出门的人说“小心”,
可是我却从来不会。


可是,
自从我遇到一个人,
他教会了我说这两个字。
虽然就只是那么简单的两个字,
可是我却铭记在心。


你身边的人出门,
你一定会向他交代一些东西,
可是无论你交代的东西再多,
他期待的可能就只有两个字。
可是,
偏偏我就是说不出那两个字。
是忘了吗??
还是。。。
我根本没有这种习惯。。。。
我不习惯说“出门要小心”。
你一直的等啊等啊等的,
就是等不到我说那两个字,
你很失望!!
你再三的问我,
你说完了吗?
就只有这些吗?
你好象忘了交代更重要的事情!
我想到手都在头上瘙了,
想到头暴了,
笑笑的告诉你说,
“我不知道哦,你到底要我说什么??
我不是不要说,是我真的不知道!”
你失望的告诉我,
你忘了跟我说要小心。


但从那次以后,
只要身边有人要出门,
我不只是说“掰掰”了,
我还会说“小心”!
出门真的要小心,
因为在外面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会有很多很多的意外会发生。
所以大家出门一定要小心。
小心什么??
一切小心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