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心的距离


                                                     



曾经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说,
为什么吵架的人,
身体虽然很靠近,
可是说话的音调为什么会越来越大声?
难道是怕对方听不到吗?
不是的。。。。
那是因为他们心的距离越来越远,
所以他们说话就会越来越大声了。。。
相反的,
一对相恋的情人,
虽然俩人相隔两地,
可是说话却可以音声小气的,
这是因为他们心的距离非常的靠近,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大部分的情侣距离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
我对这个道理印象很深刻。。。。




人很近,可是心却是那么的远。
突然觉得很陌生!!
我很怕、我很寂寞、我很孤独!
虽然你站在我的身边,
可是,我感觉到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零距离地谈笑。。。
我很感触、
我很伤心、
我的脑袋很多东西在浮现着。。。。
不知怎的,
我的心在流泪!!
为什么我们会搞到这样的地步??
你还是你吗??
你还是我以前认识的你吗??
我可以要求像以前那样吗??
我怕跟你说话了。。。
我想说的话比以前少了。。
不是我没话说,
也不是我不想说,
只是话在心里,
怎也说不出口。。。
我其实真的不想持续这样的关系。
说真的,
我习惯了你的存在,
我习惯了你的废话,
没有了这些,
感觉怪怪的~~
虽然我们什么也不是,
就单纯的只是好朋友。
可是,
你我的心到了几KM??
到了美国还是欧洲??
可以回来吗?
不要走那么远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