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生日日记20112010


人家都说,

21岁咯、大個女咯。。。
自由掌握在自己手中咯。。。
今天就是我的这么一天。
20112010
我以前都在幻想21岁,
应该是有很、很轰轰烈烈的庆祝,
看到别人的21岁庆祝也各有各的特别。
唯独我。。。。
就这样平平凡凡的就这样过了21岁生日。
唯一特别的是,
连眼泪也陪我一起过!!
真的是21年来唯一的“眼泪”陪我过生日。。。
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老实说,今年过得最普通不过了,
没人帮我庆祝。。。呜呜呜~~
可能因为明天要考试关系吧~
o(︶︿︶)o 唉。。。

不过,幸好,还有一个把世界缩小的fb,
一句句的生日祝福语填满了我的空虚,
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
可是也足以让我开心一整个晚上的哟!!
明天要考一张很难的paper,
也会有一点影响我的心情。
十二点了,
我还没睡。。。。
好像呆在fb玩哦~~
可是不能,
因为我知道我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



不过,幸好。。。。有惊喜!!
十点多的时候,我一个室友说要下去朋友房间拿东西,
另一个刚从外面回来,
还有一个在家还没回来大学,
我那个室友每次回来都要去光顾一下厕所的,
我不以为意。。。。
因为这是他的习惯。。。
他进房门的时候,
把灯和风扇给关上了,
我就觉得奇怪,
以为他要关风扇不小心关到灯哦,
呵呵。。。。原来!!!!
另一个室友拿着蛋糕和唱着生日歌进来了。。。
刹那间,我真的吓到!!!
因为我一直以为他们没有表示是因为忘记了,
我又不好意思开口说嘛,
哈哈,原来要在最后一个钟才来帮我庆生。。。
害我眼泪都飙出来了啦。。。。
哇哇哇。。。幸好我的生日不是那么就过了。。。
不然我真的会很伤心!
虽然是个简单的生日,
隆不隆重不要紧,
因为最重要的是心意!

以前我很注重生日,
觉得生日一定要庆祝!
可是,可能这一两年都不在家庆祝,
所以觉得庆不庆祝都得接受了,
虽然很想别人帮我庆祝!!
可是没有哦,不用进啦,就乐观点吧。。。。
天天开心也就是我的生日愿望了!!

2 comments:

  1. yo frenzzz~~!
    celebrate 4 u next time ya~~xixi~
    hapi belated birthday yorr^^muackkk~

    ReplyDelete
  2. haha... thx 1st... waiting 4 u^^ 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