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欣赏

我看到很多人,
都有了伴侣。
不管对方
是肥的、
痩巴巴的、
满脸痘痘的、
孤僻的、
叽喳的、
孤静的、
熊猫眼的、
屁股大的、
长短脚的,
等等。。。。
这些人都有了另一半!!!
可是我觉得我条件不至于很好,
可是我自问也蛮不错的。。
哈哈。。。
可就是还是单身的。。。
想了很久。。。
到底为什么??
我的条件都比那些人好啊,
为什么他们都会有了伴侣,
而我却。。。
想了很长一段时间,
得空就想得空就动脑想, 
为什么呢?
我一直问自己。。。
直到最近,我有了答案。。
欣赏!!!!
那是因为对方懂得欣赏另一方的优点!!
有一样事情或者性格,
领到对方欣赏自己,
然后就慢慢的爱上了。。。
每个人都有别人值得欣赏的地方。。
我没有吗??
我应该也有!!
只是别人还没发掘出来罢了。。
所以我不灰心了。。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只是缘分还没让一个人去欣赏我。。。
被欣赏的事物不需要多,一件就够!!
所以,
我不再用妒忌的眼光去看美女配野兽
或是丑女配帅哥了,
因为我知道,
A选择了B是因为A懂得欣赏他的优点。
而这个优点,对A来说是独一无二,
无人可代替的,
所以,
现在我是用羡慕的眼光去看那对情侣了,
因为我知道B有值得被人欣赏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