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越来越懒~

越来越懒了,怎么办??
很懒惰读书哦。。。。
我知道我应该要读,
可是我宁愿做其他事情也不想读书哦~
其实,
书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默默地陪在我身边,
可是我却很想忽视它。。。。
不给他面子,
还在他的面前看戏!!!
看义海豪情!!!
实在太好看了,
受不住诱惑!!
所以才会辜负了书本。。。。。


本来的study week只有一个星期,
可是大学发生突发事件,
大水灾!!!
所以多放两个星期假。。。
所以总共三个星期!!
呵呵。。。超爽的。。。
可是超爽就代表说,
不用读书咯~
况且在家也读不进闹拉。。。。
再加上,
现在无端端多放我两个星期假,
我的心~
玩野了。。。
心散了。。。
没心读书了。。。。
还说三个星期后考试,
死翘翘咯!!
三科惨了,
不知道会不会重拿。。。
怕怕。。。。
要考过了,
才会怕怕。。。
考之前就天不怕地不怕!!
真犯贱!!
呜呜呜~~~~~
我也不想的。。。
心不够定。。。。
目标不够稳,
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好啦,
快点拾起读书心开始读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