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睡不着

眼睛好累哦~ 可是就是睡不着!!!讨厌!!
已经躺了一个小时多还很精神。。。
可能因为烦恼吧~~
今天特别暴躁!!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很想骂那个人,想发泄发泄一下~~
我也不想的,如果得罪了你,请原谅我。。。
其实,到现在,心情还没平复下来。。
好想大哭、大喊、大叫!!!
可是,环境不容许我那样做!
学校的上网的线真的很烂!!
还我这些没有broadband的像上网做事情也不能!!
Line so lack!!
还我做不到我要做的事情!!气死我了。。。
而且,如果只是我自己上网的话,不用紧,我自己几时做都能。
问题是,我需要别人的协助才能成功完成任务,
就搞得我一直麻烦到人了!不喜欢麻烦人嘛~
不知不觉,血压飚高了也不知道。。。
很想跟人大吵一顿!!
这个时候,多做几次深呼吸也徒然。
而且,Saturday need to add drop….
I need to make decision about wat major will I take….
So  fan ah!!!!!!!!!!!!!!
Industry or finance????????
两件事情加起来,就搞到我睡不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