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January 2, 2012

突然间想感谢她

突然间
很想感谢一个人
一个已经不是朋友的人
才发现
原来她像是我的贵人
可是是带我去找贵人的人
因为她
我认识了两个好人
回想过去
如果没有她
我不认识M
因为他们那时候很要好
可是因为很多种种原因
而搞到我跟M又不错的要好关系
再想想
如果没有她
我不认识Q
因为是她带我进去认识到Q的
刚开始我们和Q都不错一下
整天有说有笑
结果
因为公事上的摩擦
我们“分手”了
也不再是朋友了
像是她是媒婆那样
带我去“老公”那里
工作完毕后就不再联络
哈哈哈
只能说缘分真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