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结婚


不知不觉原来我已经23岁了
想想我的有一些同学已经做了孩子的妈咪了
想想以前我幻想23岁的自己在干什么
现在真的23岁了又在干什么
要毕业了
现在这个年龄的朋友说的话题都是事业
因为一毕业就要开展事业了
情侣那些呢
就开始谈婚论嫁了
谈谈几时结婚
要个怎样的婚礼
先注册再拚博吗?
还是先存够钱再来注册结婚?
各有各的不同
今天听到一个朋友说
毕业后 的半年或一年里将计划结婚
对我来说真的吓了一跳
可是想深一层
这个年龄的女生
要找的男朋友都是结婚对象了吧
所以要说结婚其实并不出奇
只要有钱可以担当、负担得起那就没什么大不了了
只要有钱、有责任感
结婚绝对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不过,最终能够要得还是两个人还存有爱情
如果是以前的我听到结婚
我会想那还是很遥远的事
甚至
我不敢去想结婚有没有我的份
可是
可能
现在年龄越来越增长了
越来越觉得应该想想以后的路了
结婚也是必经之路之一

如果朋友之间会谈到这个话题
对方又是女生的话
我一定会说
不用做工了咯
可以做少奶奶了
等嫁人就好了
可是
你要我对自己那么说
我又不会认同哦
女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啊
不过我不像是那种女强人啦
赚钱的工作还是留给老公比较好
尤其是那些自尊心很强的老公啊
死爱脸那些啊
我们就给台阶他下咯
娃哈哈。。。。
对我来说
事业对女生来说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又或者给自己存多一点私房钱
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嘻嘻

结婚只是一张纸一个阶段
同时它也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承诺
可是
一旦这个男人因为某些原因而不再守着这个承诺
这张婚姻纸也可以撕掉了
我以前就在幻想
我要一击即中
一找就是找老公型的男朋友
结果还是破灭了
希望下次就中那么难中的jackpot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