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第五学期

很快的
第五学期又完了
下学期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回想起当初进来大学的时候
整个小妹妹那样的
什么都不会
虽然我现在也不是会很多东西啦
嘻嘻
可是在这两年的大学里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每一个学期都跟不同的人一起混
这个学期呢
跟蒙古和quek混最多
在想会不会下学期又换人混呢?
哈哈。。。
嗯。。。
这个学期真的很忙
是有史以来五个学期里最忙的一个学期
这个功课还没做完,那科又给了
真的忙的透不过气来
不过
再怎么忙我也会抽时间出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看戏
在看着旧戏:寻秦记
如果没有记错
应该是12月开始看的
看到差不多end sem我才看完
我室友有时候问我在追什么戏吗?
我说还在追着寻秦记哦~
哇,好像看了很久还没有看完哦
对咯~ 真的几久一下
哈哈,没办法
东西做的慢
需要借用我看戏的时间来做

其实这个学期开始
我拜六已经不需要去上课外活动了
时间多出来很多
可是即使我没有去玩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哈哈。。。
不过说真的
这个学期算是出去最多了
尤其是泰国边界dannok
一个星期里面就去了两次
呃,现在总共呢应该是一个月去了四次吧
哈哈
Passport做了那么久都没有开张过
copcop几个了
快点cop满它
别浪费
哈哈
dannok做什么?
没什么
就只是去吃火锅而已~
哈哈。。。。
而且都不是跟那个蒙古去哦~
不叫他出了
每次叫他出去都一定多多借口的
然后看到我回来了就又会说
早知道我就跟你去啦
O(︶︿︶)o
闲!!!我都不叫了,因为我知道答案了

呃,还有什么咧?
嗯,有了!!
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次生日“派对”
有史以来最开心最感动的生日
在大学里可以说是第三次过生日了
可是这次可以说是最难忘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