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朋友这两个字

朋友这两个字真的很脆落
两个人可以因为一些小事不爽
甚至闹臭、翻脸
完全没有“朋友”可言了
好像每个大学生都会有这样的经历那样
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
刚开始是好朋友
可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就完全是绝交了
这种事情只会在大学里遇见
因为我是第一次跟人家绝交
绝交算是很严重的事情了
刚刚一个朋友又跟我说她的心事
也是搞到好像要绝交那样
唉何苦咧??
难道来到大学交的朋友就一定只有利用关系吗?
我觉得很可悲
那。。。我要觉得庆幸吗?
因为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可是都是值得交的
有什么事情要帮忙的话
有能力的话都会帮吧
可是至少不是利用关系咯
还没有进大学之前
就听到过这些传言
说大学认识的朋友只是交来利用而已
果然不已
所以有些朋友会说我很好
可是我觉得我只是在做我自己而已
能帮就帮咯
因为我始终抱着一个念头就是
当我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
我也很希望别人会给我伸出援手
有多少个会叫你毕业了过后结婚的话一定要请我哦
不怕红炸弹吗?
如果你不说,我结婚的话我真的不会请的
请很难。。。因为怕对方难做,不知该不该包红包
不清也难做。。。下次聊天的时候就会说为什么么有请他
友谊~ 该怎么去维持经营 啊??

又或者有一些朋友
尤其是异性朋友
看到你有男朋友了
就干脆不找你了
说什么怕你男朋友吃醋哦
就这样
又有了一层隔膜
再怎样好的朋友
只要一方冷淡了下来
另一方向维持也很难的了
这种时候
我会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要count in他是否有男朋友咧??
如果说
你一直去找他,而他一直拒绝你
就因为要拍拖
那就算了咯
至少曾经试过没有放弃这段友情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重色轻友的
反而有些情侣是因为另一方太在乎朋友多过自己而分手的
也有些情侣两边都兼顾到很好
不但没有失去朋友
情侣方面感情也很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