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June 14, 2012

我。。。失落了


失落这个字
其实对我来说很陌生
可是今天我遇见了【失落】
有时候真的别把希望放得太高
因为。。将会失望的更深


眼睛流口水流了一个小时
直到我睡着了才停止了
我。。【生气】了
那种感觉很明显
肯定不是【不爽】的感觉


跟我说会去jitra
我没问为什么
可是我应该猜到为什么(猜中了)
我就只是回应他【哦】
说了早上只载我去然后就去jitra了
可是
又说要载朋友过来
我见到他载来的朋友了
可是没见到他
可能他去parking呱
可是很久了都没见到他
就问他的朋友他在哪
他朋友跟我说他回去睡觉了
我心里立刻想到的就是:竟然回去睡觉不要陪我??
昨天说去jitra人肯定不得空
我才谅解不能陪我的原因
可是。。。现在。。。
我。。。失落了。。。
他。。。竟然回去睡觉
过后冷静了几分钟
我就问到原来他昨晚两点多才睡
我自己开始帮他找【借口】了
他等下要骑摩托
骑摩托需要精神
他不来陪我就算了,谅解
反正我本来就已经打算了一个人去弄牙
然后弄完了自己走路回


830am-940am
我好了
在这段期间里
没有打麻醉针
难免会有点疼
我的下巴又会脱臼
我开着嘴巴
手指指的跟医生说我嘴巴关不到
在我疼的时候
在我手指指的时候
我心里是多么想他在我身边
可是
我又想到
当初是我跟他说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去弄
可能他想到需要几个小时
怕累
怕没精神骑摩托
所以才没陪我吧
不过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也不要他陪了
只不过心理上
当时的情况真的很想他在我身边
T___T
算了
可是在同一天
有了第二次的失落感
我好了
电话拿起来
有一条新信息
嗯,应该是他吧
930am
开进去
信息问我【搞掂了吗?】
再看看名字
我失落了
竟然是他的朋友问我好了没
而他。。。。
没有一封信息
我回复了他的信息
跟他说我好了,不用紧,我自己走路回
他就跟我说他过着来载我
走了一小段路,我见到他了
我二话没说
只是拿了帽子上摩托,就这样
他有要看我的牙齿
可是我没给他看
可是心想
他就不会逼着我要给他看吗(哈哈,贱骨头)
算。。。
我不让他关心
他就真的不要关心我了吗


昨天问我今天晚上出去吃晚餐好吗
我昨天答应了
可是今天我爽约了
我不是一个爱爽约或随便爽约的人
可是这次。。我真的很想爽约
算了,反正无大碍
我去不去都只是筹人数而已
我不去了
再加上我有一点点的生气
加我现在的状况搞到我不是很想见人
哈哈,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