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July 15, 2017

拍婚纱照记2 [25/6/2017]

今天去desaru拍照
一样早上9点就到店了
要化妆
化妆+set hair11点多了
差不多化好的时候
突然听到外面好像下雨(我在室内看不到外面的天气)
我叫老公去看看
真的下雨,还是倾盆大雨呢!
惨了,怎么办
上个口红就化好了啊
难道今天天那么不作美吗?
如果今天拍不成,我要给化妆钱,也要再选日子拍了
老公就安慰我说可能这里下雨
desaru没有下雨列
不然就是现在下大雨,等下没有下咧

哦。。好咯。。没办法。。只有等
摄影助理阿冰帮我们叫外卖
上次来的时候我看到玫瑰园很美
我说我要拍
摄影师说可以,安排在今天出门前拍
助理说打电话去\desaru那边了,在下毛毛雨
等下2点出发
午餐外卖到了,我们先吃
也大概12-1点了,摄影助理叫我们先拍室内,然后才出发
因为这个室内景是我要求要拍的
所以我和我老公都觉得摄影师会随便拍了就走
不是哦。。
摄影师还是很专业的帮我们拍这个景
虽然外面在下雨
可是我老公在室内脸部也在下雨
拍不到两张又在滴汗水
趁他们在准备中
我叫我老公帮我拍了几张
献丑了。。




2点出发
还有下一点毛毛雨
摄影助理打电话过去desaru还有一点毛毛雨
不管,找去了
摄影师还很贴心的问我们要不要买吃的喝的
因为那里应该是没有吃喝可以卖
老公就买了一瓶水
面包还有,就没买吃的了
在车上,他们两个在前面讲个不停
我们在后面睡个不停 =D

大概3点多到了
很好,天很亮,太阳很晒
已经没有下雨了
摄影师带我们去到桥的最尾端
有人在钓鱼
他看到我们要拍照就让位给我们拍照了
这是站在楼梯上要拍海
还蛮危险的。。。还被鱼线缠着
为了拍美照,就要小心

这是我选出来要放在album的

亭子也没拍就下去下面了
因为我要拍柱子
我要的柱子被政府封路了
唯有拍这个比较窄的柱子
这是我选出来要放在album的


拍完了,要走了
看到桥上面也有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我要拍马路和两拍树
这里也有
可是不是我理想中的
不过还可以接受
这个好辛苦啊
因为要等两边没有车辆经过才能拍
不知怎的,今天特别多车辆
拍了好久


接着去下一个景点
毛草
新山最热门的婚纱照景点
我和我老公其实对毛草不是很有好感
因为我两个姐姐都有拍毛草
我又拍,岂不是三姐妹同样地点?
本来不想拍,可是既然来到了
就拍吧。。反正也给钱了
其实并没有看到毛草
只看到一堆枯草 😅

第一次并没有要加这款照片,后来第二次去的时候才加的
拍完了也5点多了
找个地方换衣
他们有一个东西可以带来带去
换衣很方便
继续拍下一个景点 - 我渴望的石头
选照片的时候最满意就是这个景了!
这张很喜欢,我叫她附送给我。。poster.. 没放album

可惜刚下雨,不是很多云
遇到黄昏,可是没有黄昏的天空
拍完了
摄影师叫我们上车
我问拍完了吗?
因为我没有拍到海滩。。我要海滩
他说是咯,拍完了
结果载我们去海滩
我真被他吓着了
✌ 有海滩拍
拍了一些系列



拍到一半才发现后面有两条很深的轮胎印
他们尝试去吧轮胎印弄掉
可是还是有
看后期能不能用photoshop拿掉吧
我有带泡泡枪去,可是泡沫不是很多
也不是很理想
天也开始暗了
暗得好快
没能拍了
剩下我的烟花
好期待我的烟花效果好不好
幸好在我之前,他们有用过一次了
我还担心他们不会用呢, 白担心
天色真的伸手不见十指
我们只是在摆pose,不可以动,不可以摇
摄影助理在后面烧,然后转圈
天已暗,海边的人看到我们这里有烟火
他们看一次就高喊一次
后来也有一些小插曲
打蛋器坏了,应该是甩太用力
不过幸好他们可以兼顾,没有影响拍摄
期间,海边那帮人不懂是在BBQ 还是在烧垃圾
有火团,我们这里不够暗,会影响拍摄
不过幸好效果出来都不错
这真的是最后一个了
拍完都八点多了
好累哦~ 
这是我和我老公选的,也是最完美的一张!

刚拍完我就很紧张
很期待
期待选照片的时候
我觉得照片出来会很美
因为我们对ah lok 有一定的期望
怕太美,选照片会很头痛
怕不美,选照片也头痛
3个星期后才能选
因为摄影师一直拍了过后会说:很好!很美!
他们也有一个口头禅:笑美美~ 😀

从两百多张里筛选了第一轮
剩百多张
虽然很多其实都没达到我的要求
可是整体来说还很满意

特别感谢我的婚纱店 SG Bridal House
服务特别好
很贴心
也谢谢我指定的摄影师 Ah Lok
虽然我觉得还蛮贵的
可是一生人就那么一次
怎么也要自己喜欢!



选照片的时候
sales shirley 还说很美
我很上镜
说可能因为有跟摄影师沟通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都很美
当然啦,因为他要我加照片
而我也被逼加了
钱包出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