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May 14, 2011

就不能走两条路吗?


突然间发现我想太多了
可是   我能不想那么多吗
你们常常做一些事情出来让我去想多多

有两组人
大家都没什么话讲的
可能因为有点是因为有点不爽对方吧
我把这个情况没看得那么严重
事情就从study week开始发生

我很懂你的脾性
我每次叫你出来一起读书你一定给我很多借口
算了
可是你又知道我是多么辛苦吗?
我很想有个study group
我很羡慕我的室友,她有!
study group不一定要读一样的科才能有啊
算了,我另找
我找到了,也不算是study group lah
只是大家在同一个地方读书而已
可是也因为这样
你酸我!!
我也感觉到我们之间开始有gap了
就因为我跟你们不爽的人在一起所以你不跟我一起了吗?
我有错吗?
是不是我只是“属于”你们?
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好难受哦~
就像今天
我不是不要参你们
我是真的没有胃口而不跟你们吃
过后,我想了想,
还是过去买包水果聊一聊咯
怎知。。。。
你们竟然不欢迎我!
我说我要坐下来
你们就说那个空位有人坐了
算了,我下意识地离开咯
反正你们不欢迎我
我跟你拜拜,你也跟我拜拜!
竟然没有要留我的意思
书包不能拿着吗?
书包一定要把一个位子吗?
很伤心。。。
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没有要留我的意思
唉。。。伤心透了。。。
其实是件很小的事情而已
可是我很在意
我很在乎
难道就是一个人就只能参一组人而已吗?
我不明白,我不了解,我很懊恼
也只能说我自己我自己拿事情来烦吧~
唉。。。
别再想那么多了!!
快去收拾心情读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