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Saturday, March 16, 2013

first time facial

在groupon 买了一个voucher
跟朋友一起给了第一次人家

第一次去给人家洗脸
被那里的“专业人士”吓到
大家都很惊讶
你们真的第一次做facial吗?
之前真的没用做过?
我们不用紧的,你们之前在哪里做过?
我们要做个记录而已
我们都将没有做过咯
就是不相信!

scan 我们的皮肤先
说等下可以做个比较
我很严重咯
看到我的毛孔全部柱塞了
里面油性、外表干性,难搞!
我朋友比我好
平时保养比我好咯


一人一间房
怕怕~
怕被砍
怕被说服说要拿配套的

其实也不完全昨晚以上的东西的咯
前面的都还好,有些更加没有
back massage哪里有??!!
很快就好了
2pm 到,2.30pm 开始facial

1.milk + cleansing 
2. 按粉刺
3. exfoliate
4. mask
5. double mask

好了过后,哪里有consultation??
有scan咯。。。
我还以为他们会做比较before & after
没有咯。。
最后一个环节只是问你觉得怎样啊?
你说好的话,他们就问你要不要拿配套
也幸好他们没有hard push
因为很贵
2人配套,10次,RM2800
我还不是富婆咯
我们做的配套有用4个machine
价值RM495 (1 次)
看我们不要签配套
连比较before & after 都没有就说谢谢了
还说有free eye mask 之类不懂什么东西
算了
反正RM19对我来说很值得了
他帮我去了很厚很厚的死皮!
这就是他们所谓整寸厚的死皮啦

临开始洗脸的时候
负责人问我们有没有credit card / debit card
如果有的话就free一个eye treatment给我们
我们都说没有
呵呵,不然他们就有机会了
不要因小失大
又问我们是做3D 的还是5D 的
我们都不清楚
他去check our groupon voucher
嗯,幸好是5D的
做整脸,full set
我问他有什么分别
她说,哦,3D是半张脸,5D是一张脸
我说幸好是5D的咯
3D的话我该怎么办
要我给多RM200++就我另一半脸
oh no~

不过是不错的经验
第一次给人家洗脸
嗯,好舒服哦~~
帮我洗脸的那个小姐手好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