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Friday, March 15, 2013

我病了啦

生病了啦。。。
该怎么医我这个情绪病啊?
我都不懂我在生气什么
其实我的气应该已经消了的
因为我也有很多事情想跟他说
可是情绪就是那么不争气
就不能温柔的说话哦

可能心中有一股不甘愿的气吧
不甘愿有时候生气了也没人哄
女人不是应该对错都被哄的吗
可能因为期望有人哄,有人疼,有人抱
可是到头来没得逞我就不爽吧
结果到最后干脆想一个人呆着
一个人面壁四牆生个闷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