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Thursday, April 24, 2014

被打枪记 19/4/2014 - 破财挡灾

就在去新加坡的路上
很不幸被人盯上了
也不知道被人跟踪了几久
飞驰在马路上
就在警察局前面的大马路
说时迟,那时快
有辆摩托出现在我右手边
我以为他们干嘛,要撞到我们了
我意识的动了他一下
就在那1秒后
后座那个烂仔拿了我的handbag
我放在大腿的handbag 就这样被他们拿走了
我脑袋空白了一下
也是短短的几秒
他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跟他说我的包包被抢了
我哭着说可以去追他们抢回来吗??
我所有重要文件都在里面!!
是全部!
我整个人都慌了
只想拿回我的文件、卡
追不到了。。。
坏人笑着、得逞着飞走了
很明显摩托是改装过的
我们这种普通摩托是很难追得上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带我去报警
还一直安慰我、帮我打电话cancel kad
他不但没有骂我
还冷静的分析给我听不是我的错
是我不幸运被看中了
他们只是抢包包没把我们推到摩托已经算很好了
很多人也发生过无妄之灾
他的朋友去拿parking的车就发现被人破车镜偷东西
可是我知道其实就是我自己的错
包包我不妨大腿就没事了啊
我能做的就只是哭
他却能冷静处理事情

事后
事后他有问我是否想过要报警,我说没有
我只想到我的护照我的银行卡、电话
钱我都没想到
因为我没带很多钱
庆幸没有更多更坏的事情发生
庆幸我有一笔钱已经刚刚存进银行了
庆幸那些烂人还有良心,没有弄伤我们
庆幸我的包包里,RM100 都没有
庆幸我们没有真的去追他们,因为追到了可能只有更坏的事情发生

后遗症
我现在不敢坐摩托带包包了
甚至坐车也提高了警惕性
两个人的摩托要从后面檫肩而过我都会怕
我怕他们要抢我东西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我被逼休息一个星期
还要告知全世界我被打枪
浪费我的Annual leave
公司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
可是却去不得
在这个星期里也有往外跑
去做很多replacement的文件
也有呆在家,刚好车有问题拿去弄
没车驾。。
肚子又不舒服了几天
如果在上班的话我会生不如死
幸好在家休息
喂也不舒服了好几天

真的破财挡灾
也花了我不少钱
却让我找到一笔我自己也不知道它的存在的钱
真幸运
passport photo RM12
sumpah RM4
SIM card replacement RM10
HL debit card RM18
Maybank debit card RM12
passport RM300
phone RM399+RM20
Work Pass $160
Ezlink card $7+$20
SIM card SG number $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