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空气污染~

可恶的家伙!!
乱烧垃圾!!
严重污染空气!!


昨天傍晚我从房内出来,
想出去厨房煮晚餐,
把后门一打开,
(⊙0⊙)哇,
吓到我,
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我的家都被烟雾包围了??
顿时我吓到,
我以为哪家着火了!!
掩着鼻子朝烟雾来的地方走去,
想探个究竟!!
opps~
找到真相了!!
原来是隔壁家在烧垃圾!!!
可恶!
因为风向吹向我家的关系,
他家烧垃圾,
变成我家遭殃!
烧的垃圾好像是树叶来的,
可是却不是干的树叶,
是湿的树叶,
先生,湿的怎么烧啊??
就搞到一大堆烟冒出来咯!
那一大堆烟就跟着风的方向漂来我家,
喂,我家很无辜咯,
整家人无端端要吸你的烟味!!
不吸又不能~
我要煮菜!
我看连我的菜也有烟味咯>.<


我一直大声喊很臭烟味!
我姐比我厉害,
她喊“再继续烧我就报警!!”
我听了心里暗地佩服!
哇,原来我姐很勇一下的哦!
哈哈。。。也很奇怪妈妈怎么会让她喊~
因为我只能无奈地在吸烟味!!
做不了什么~
原因是:
我隔壁家shot的!
你懂世上最恐怖的人是怎样的人吗?
答案是傻的人。shot的人!
我们永远猜不到他下一步会做什么。。。
所以我妈都不让我们惹他!
所以我姐只喊了一次就被我妈妈阻止了~
那些人惹不起~
他想的东西远远超越我们想的,
所以只好无奈地让他继续烧咯。
都烧上了一个小时多哦~
我们能做的就唯有关上家里所有的门和窗,
藏在家里面不要出门!


还有另一件很苦恼的事就是,
我不能阻止他污染空气!!
他那样烧,
是严重污染!
我的家很大一下的,
你想想看,
他的烟不只是包围了我的家而已,
还有隔壁几间家也被烟雾包围了,
是产生了很多很多的烟啊!
我自认没有那种伟大的勇气去骂他,
就只好默默吞气吞烟咯~
o(︶︿︶)o 唉。。。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